与偶像第一次近距离

我永远记得这一天,

我等了很久,

终于能在今天跟他们第一次接触。。难得他们来PUCHONG,开心死我了!!!

以前,我很胆小,怕出丑,不敢毛遂自荐。。

今天,我既然为了我偶像跟他们有近距离的接触,我只好举手,让他们选我。。

有点失望,其实我想跟啊哲一组,

结果小东看见我就只好选我。。。

算了吧,反正我站在小东隔壁,好开心。。

但玩游戏过程,我全程都有举手,

但主持人没注意,我连累小东输了,好可惜。。。

突然一支麦可风指到我,吓死我了,

因为我没听到问题,

可能主持人看我没回答就可怜我,

重点是我好尴尬,没听到问题啊==

幸好小东告诉我答案。。。醉了@@

可惜输了,不能与他们合照,泪奔

过后,问问题,我想告诉他们我的愿望是:

我願望实现了,能与你们近距离,谢谢你们在。

最后小东问了一个问题 圣诞老人从哪来的?

我举手回答,说从天下来的

就知道答案没那么简单的,

结果你的答案是从中国来,因为made in china..


直接炸死我@@
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亲手送我礼物。。。

爱你们了!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