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缘人

今天本来约了一个家伙,

哪知他既然迟到,(很生气,我讨厌人家迟到的)

不过,当他到达约的地方,

我要他找我,

哪知我碰见他两次,但我不要现身 xp

过后他发一句问我是不是在玩running man,runing man 有名牌撕,但是我没有。。xp..

很可爱,最后还好他找到我。哈哈

第一眼见他,

他给我的印象是很可爱,帅中带美(一句话 有点像女生)

还有聊天过程,感觉他很安静,给我印象是个很好的听者。

还有没主见(应该是个很让人的,每当我问他,要逛哪,他终是没意见)

无可否认他的确很孝顺,(每天常把他妈妈挂在口中,是个爱妈妈的小伙子)

回到家,我刚翻到他blogger(不确定他有没有写或玩)

无意间,看到一篇关于他写自己的个性,

我觉得有点几乎满像我的性格,安静个性。

他是个双鱼,但没有双鱼的个性。

而我是金牛,星座来说蛮不合的。。。。

只能做朋友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